為什麼轉帳後會有少量的免費USDT轉入到你的錢包?

為什麼轉帳後會有少量的免費USDT轉入到你的錢包?

最近發現一個很奇怪的狀況, 就是每次我轉帳USDT出去後就會收到很多小額的免費USDT款項和一些奇怪的幣。 目前收到過的奇怪的幣有: SantaBitTorrent OldChocolateTRXTwitterClassic等。

這些就是所謂的 scammer airdrop (加密貨幣空投)。

加密货币空投是加密货币初创公司用来推广项目及其新代币的市场营销策略,主要是向现有或潜在用户免费发放项目的原生加密货币。有些空投需用户完成简单的推广活动方可领取,例如关注项目的社交媒体账号和分享发帖。

空投类型各有不同,每个项目都有自己的要求。但大多数空投的目标一致,即提升大众对项目的认知和总体兴趣。有些直接存入用户钱包,有些则要求用户手动领取。

所有拥有加密货币钱包的用户均可接收或领取空投,但必须时刻谨防骗局。 领取或转移免费代币时,有很多欺诈性空投会窃取个人钱包资金。 领取空投前,请务必确认项目的合法性。如项目要求关联个人钱包到空投网站,则必须格外小心。

什么是加密货币空投?

用冷錢包的好處是就算一堆人空投幣給你, 只要沒有安裝這個幣別, 都不會出現。 tronscan 一下就發現我其實還默默的被空投了許多幣種。

為何會收到免費的USDT?

如圖, 我當時轉U去了尾號 sztng 的帳號之後, 馬上就有7個不同的帳戶在第一時間把小額的USDT轉到我的帳戶。 他們的共同點是都是 sztng 結束的。 也就是說會有人看你轉帳後, 用位數雷同的帳號轉錢給妳。

為什麼會這樣?

目前我的理解是會有人這樣用雷同的錢包帳號傳輸小額的usdt給我是因為我有習慣在轉帳前先小額轉一筆。 比如說要轉1000u, 先轉10u 再繼續轉990u來確保轉到的錢包是正確的。 這個操作如果不小心就會在收到回覆的時候不小心用這些“假”的錢包傳輸第二次。 這樣就會把錢轉到對方的錢包了。

如果你知道這麼做是因為其他的原因, 請留言給我! 感謝!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