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好咖啡 中山民權店

彼得好咖啡 中山民權店

彼得好咖啡 中山民權店

很棒很有人情味的一家店

店内没有音乐不會吵鬧,戴耳機工作輕鬆聽自己的音乐! 店内提免費的Wifi 和電源。

點餐的時候遇到暖心的事,有位排我前面的婦人很不好意思的喃喃自語和店長講了一串話,依稀聽到說過陣子什麼的。 她的聲音中充滿了不好意思和害怕,當我還沒有回神過來時店長按了下收銀機,收銀機也熟悉的「登」了一下,店長拿出了500 遞給了婦人。 一溜煙, 婦人不見了。 我伸長的脖子往店外瞧去, 只有路人甲的身影。

許多小問號在自己的心理打轉, 我該不該詢問店長呢?

好奇心終究打敗了自己, 拿飲料的時候我問了店長,感覺你沒有和她很熟怎麼拿錢給她呢?

店長微笑中帶點無奈著說她是我們的「常客」,最近比較不好,所以我能力範圍能做的就做。 聽了, 明白了。

台北現在賣一杯咖啡其實也不容易,非常競爭,要賺500也不容易!

買咖啡的小插曲,台灣最美的還是人。 離開店裏的時候店長熱情的和我說再見, 我想我應該還會再來!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0號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