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社莊園古堡

台中新社莊園古堡

台中的新社莊園古堡是喜歡古堡、酒莊、拱橋、石磚路的人的好去處。 尤其是秋冬的時候氣候舒服適合一家人來走走看看。 入門票不算便宜, 成人一位NTD350. 但是莊園的腹地很大, 可以耗上一整天。

這次到台中新社莊園古堡, 不知道是不是疫情的關係還是因為是平日, 人沒有很多。 整個莊園應該不超過50人吧。 有網紅來拍照, 有拍婚紗的, 有來用餐的。

初冬的拱橋

遇到好天氣, 這裡應該可以拍很久!值得一提的是, 這裡空拍機是可以起飛的! 如果想要拍攝古堡的全景, 可以帶著空拍機來這裡。

初冬的拱橋

在這裡的餐廳用餐價位偏高, 不過以觀光景點來說是可以理解的。 餐點400+ 一份起跳。 不過如果你是要來慵懶的過上一個週末, 台中新社莊園古堡還是很舒服的。

台中新社莊園古堡距離新社花海很近, 不過這次過去的時候新社花海還在佈置當中, 所以可以想像花海在辦的時候這裡的人潮。 不過今年因為烏俄戰爭影響糧食進口,2022年新社花海節將停辦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