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ger Nano X 遇到錯誤信息怎麼辦:Battery charging issue unplug / plug in USB

Ledger Nano X 遇到錯誤信息怎麼辦:Battery charging issue unplug / plug in USB

Nano X 無法充電

最近遇到煩人的事情, USB 插入到Ledger Nano X 後常出現這個信息:Ledger nano x battery charging issue unplug / plug in USB。 要使用Nano X的時候都需要插著USB-C的線才能使用。 而且過一段時間後就會完全沒有電, 連插著USB-C都無法使用了。

不過目前有找到以下的解決方式, 會需要把NanoX 拆除並稍微的電池的連接器稍微推高確保接觸良好就可以了。 以下是拆除和處理步驟:

步驟 1 : 拆除外殼
步驟2: 把NanoX打開

步驟3 : 把這3個接觸器稍微的推高

推這個接觸器的時候記得不要用力過度免得把接觸器弄斷。 很難想像花了4000多台幣購買的原廠的NanoX會需要使用者這樣處理。 推高後按照原來的步驟把Nano X 安裝回去後就可以了。

這很明顯是設計上的一個缺陷! 希望 Ledger 會改良它們的產品設計。

Nano X的電池

根據Ledger 的官網的文宣, Nano X 的電池是無法替換的。 電池的壽命大約只有5年, 而最好的保護電池的方法是常把它充滿然後好好的存放在乾燥的地方讓它自然放電。 如果長期保持在低電能的狀態會讓電池🔋的壽命變短。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