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網路就有錢:我靠自媒體與投資理財打造多元獲利模式

打開網路就有錢:我靠自媒體與投資理財打造多元獲利模式

有較深技術背景的人一開始閱讀這本書的時候或許會覺得比較不以為然。 因為這本書給的指引多過實際的操作步驟。 但是閱讀到最後, 你會發現作者的思路是清晰的。 他對相對應的主題的歸類是詳細和有架構的。 文字雖然很“工程師”, 但是沒有實戰經驗的人是無法分享那麼多乾貨的。

如果自己有實際操作過流量, 閱讀這本書的指引應該會很有感和有所啟發。

正如作者書中強調的一件事,很多事情對許多人來說是陌生和完全沒有概念的。 比如架設網站, 對於有技術背景的人來說是相當簡單的一件事。 但是對於大部分的群眾, 裡面所需要了解和知道的事情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弄清楚的。也因為這樣, 自媒體只要找到這個價值和你的受眾群,你就找到了你的存在價值和存活的空間。這是給我自己很好的一個啟發: 不問學問的高低, 只問學會後幫誰解決了什麼問題!

佩服作者年紀輕輕就思路清晰, 熱愛學習並可以整理出自己的一套方法並脫離了體系找到了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

如果你想了解自媒體的經營可以如何從無到有,可以如何操盤和獲得一些指引, 這是一本很棒的書。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