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偉忠:都是我朋友的事──趁我還記得,一定要寫下來的男人鳥事……

王偉忠:都是我朋友的事──趁我還記得,一定要寫下來的男人鳥事……

第一次接觸王維忠是看了他在 Youtube上被訪問的一些節目, 當時覺得這個人說話很直,很有自信, 很會說故事。後來逛博客來的時候看到這本書就買來看了。

人到了一個年紀就會忽然懷舊起來。就會開始回味過去的人生, 過去的點滴。 雖然都是朋友的故事, 約在老樹咖啡店的“咖啡店的大裙子”的故事, 帶出了一代台北人的故事。 為了更好的生活移民, 能力好的時候想盡辦法想填補一下年輕時候的幻想,夢幻破滅後總會狠狠的把人推回現實。

或許娛樂圈打滾了多年, 許多成年人的尷尬和不敢說的事,到了王偉忠這個很會說故事的人的手裡, 就變成一個個的讓人忍不住發笑的故事, 時不時也會讓你暗自心驚說唉, 這好像也是我的秘密~~

這本書裡面有遺憾、有領悟、有細膩的觀察、有命運的插肩而過、有執著、有嫉妒、有人算不如天算、有各種男女之間的故事、有好聽的故事!

在書中的故事裡, 你應該可以找到久別重逢的自己, 因為世界所有的的相遇, 都是久別重逢

我比較好奇的是, “巴拿馬草帽” 和 “我的菲,有草字頭”是什麼意思,哈?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