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世界觀景臺

海世界觀景臺

遙望淡水的關渡橋

沿著海世界觀景臺有一條頗長的行人和腳踏車步道,可以從關渡大橋一直騎, 沿路經過獅子頭釣魚台、觀音坑溪橋等地方。沿著淡水河的綠蔭非常涼爽。躺在成排的樹蔭底下會比腳踏車到旁搭建的簡約涼亭舒服很多。

沿路也經過廢棄的船隻所構造出來的大件擺設。

中午的太陽非常毒,但是依舊無法澆滅大家對垂釣的熱愛。靜靜的坐在高溫底下等待上鉤者。

最後終於等到太陽西下, 可以進入夜拍模式了。 晚上的公園人潮不見減少, 但是大家的腳步卻又放的更慢了。有錢人家停泊的遊艇和對岸的燈會通明相對應張。

Sony A7R3 ISO100 F24mm F1.4GM F/11 35s

攝影筆記

  1. 長曝光是吸引人的, 因為這個技巧會讓湖面變的平靜、夜晚的景色更加清晰可見。 如何讓夜間的水波倒影依舊保持它的動態感而非過於筆直的光柱需要更多練習。
  2. 弄台折疊腳踏車對勘查場地會有協助, 不然都靠步行會太久。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